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豐足人生 - 第一次泥作拆除就上手

話說,設計師丟一把打石機給 Jeff,於是泥作拆除 Jeff 就包下來了,這幾週就來幾場震撼教育(比「舒舒」更震撼喔),把不必要的泥作部分全拆除了。
在拆除的時候,其實發現包起來的泥作階梯,裡面除一層磚牆外,其他都是碎石,所以只要沿著縫鑽,其實並不難。(不過一開始摸索還是花了些許時間才抓到訣竅)

拆完後,最辛苦的還是清除工作,一個小階梯居然花了好幾個麻布袋,從二樓一袋袋扛下去還頗累的,男人的腰這時就是見真章的時刻!(還好目前都沒扭傷壓)

拆完後,地板就得靠泥作來補,不過水平線比較難抓,還是直接請師傅作地板時解決了,免得 Jeff 作得很開心,又被師傅拆掉重作,還多一次拆除費用。(裝修房子才覺得,台灣工資真的很貴、很貴!)

3 則留言:

水漾青竹 提到...

果然是斯文的海軍陸戰隊用搬的,要是小妹我,要嘛就陸軍粗魯地把磚塊像手榴戰,從二樓窗戶丟出去,不然就空軍用繩子整袋空降,呵~

水漾青竹 提到...

更正手榴"彈"

Jeff tour 提到...

用丟的,好像也不錯!剛好窗戶都拆光了 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