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

帶國旗到聖母峰(19)挑戰‧克服‧滿足


Jeff 回國了!歷經16餘天的山間行腳(全程共22天),按照預定計畫順利攀登完「登山者夢想的起點 -- 聖母峰EBC基地營」。這條路線在 Trekking (作者 David Noland ISBN:0-393-32072-3) 一書中,評選為全球精選健行20條路線之首,並給予極致評語:『如果你一輩子只有一次 Trekking 的機會,那EBC是你唯一選擇』

Jeff 成功了!回想當日站在5623m的高度,在空氣濃度50%的狹窄崕頂上,頂著強勁的風勢,揮舞台灣的國旗,完成一次與世界最高峰近距離接觸的感動體驗!(見上圖,Jeff 身後就是聖母峰)或許這一輩子就這一次震撼吧,而5623m也成為個人目前最高紀錄。

接下來,Jeff會將這一路上的艱辛挑戰、曲折故事、精彩照片陸陸續續分享出來。如果你沒有時間走一趟聖母峰基地營,那每天花五分鐘看看 Jeff 的壯遊吧!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恭喜!!想必是趟愉快的旅程 ^^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恭喜 真是不簡單

匿名 提到...

聽說你也因此變成紙片人回來
快點補一補囉
^^ 恭喜你

匿名 提到...

厲害,趕快分享照片喔

丫丹 提到...

哇,你開始寫了,我也即將要開始。就從最「刻骨銘心」的 Day14 開始吧。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凱旋歸國
找個好日子辦慶功宴兼看照片拉

JengTing_政廷 提到...

恭喜學長,賀喜學長~~
順利攻頂又平安歸來~~ ^_^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阿~這一定是一個值得回味一輩子的經驗囉!

匿名 提到...

後面的背景
好像key上去的
^++++^

還是要講一下,你亂厲害一把的..了不起啦

匿名 提到...

厲害勒!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…我是【數位人出版社】編輯Emma,我們預計於四月份出版旅遊特輯,我負責規劃十大路線及行前裝備等單元,在您的部落格上得知您有相關旅行經驗,希望能採訪您的寶貴經驗(電訪或者mail回覆亦可)及精彩的圖檔如果可以,麻煩您與我連絡,謝謝!
Emma niuniu9298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