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HP mini 單車環島夢遊記:小嫻的十方無敵

原本想偷懶,就讓HP mini夢遊記的文章默默結束掉,但是還是有人念念不忘小嫻,所以 Jeff 還是乖乖交出小嫻照片,把最後的心情做一個Ending。這次 Jeff 會連載五天喔,先從小嫻的「十方無敵」說起吧。

十方無敵是香港漫畫「風雲」裡面主角:聶風 的絕招,乃將刀、槍、劍、棍、戟、拳、掌、腿、指、爪合而為一的武功,共分進招、守招、殺招。

想到這名詞,是因為小嫻過去還滿常主持電玩節目,重點是小嫻拍照也是有10個絕招, 叫做「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10」!就是用1到10的手勢,擺出千變萬化的可愛拍照姿勢,不愧是專業藝人,連最普通的數字,在小嫻手上都會如此可愛。

當然,小嫻還有幾個殺招,使用來大合照用的,像是「西瓜甜不甜 ~~ 甜」、「早餐要吃什麼 ~~ 起司」,怪不得小嫻總是超人氣!下面收錄1~9的小嫻絕招!












想看第10招?請自己找小嫻的表演行程,自己跟小嫻合影留念吧!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Jeff 竟然也會一起装可愛?!

Jeff tour 提到...

阿...被發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