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HP mini 單車環島夢遊記:被封印的領隊

再回到 HP mini 環島的故事吧!讓 Jeff 把這些照片跟大家完整分享!

這次HP環島領隊 袁佐材,外號「總裁」,只能說父母真是有遠見,取個好名字。目前他應該是這週就要去「中央山脈大縱走」,一口氣要把縱貫台灣的主要山脈完成,要到11/22才回來,費時一個多月(關於距離,中央山脈北起蘇澳的烏岩角,南到屏東鵝鑾鼻,長度約320公里,一般岳界縱走是指南湖北山到卑南主山間的山稜,水平距離約150公里,如果是上上下下走的距離,一般估算也要走完300公里才能完成壯舉),這是 Jeff 還未完成的壯遊之一,希望下一次有時間能與好友一起挑戰台灣屋脊。

敢攀登台灣屋脊,當然同樣屬於健腳的隊長級車手,不過因為責任在身,所以一路上也是以龜速前進,根本就是被封印住。攝影師難得捕捉到總裁飆速的鏡頭,全身的帥勁,難怪迷倒隊上所有女生!


除了速度被封印住,其實他也常用一副「充滿咒語的面罩」把自己封起來,幾乎整天都罩住,連睡覺都是這樣,讓許多照片都是鋼鐵人(上圖)或木乃伊(下圖)的造型。





不過帶隊風格倒是十分成熟、穩重,單車維修也是駕輕就熟,這15天光是我的騎不動小隊就換了四次內胎,而好幾天晚上他幾乎都是帶著一批受損單車到車店裡維修,真是辛苦他了,所以黑馬王子的形象深深吸引本隊女性隊員的青睞。

不過因為本部落格尺度關係,以及 Jeff 和總裁的交情,在慶功宴總裁衣服被趴光的鏡頭、海邊青春肉體的展現,這邊就不貼出了!有興趣的朋友請私底下與 Jeff 交易,這邊還是把持大量總裁露點照片!


最後來一張總裁以真面目示人的騎車英姿,目前仍是單身,有意願的女性朋友請趕快了!

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位領隊是高雄人嗎?!

Jeff tour 提到...

我沒問他哪裡人耶,不過是在台北工作

匿名 提到...

喔 跟以前朋友名字一樣~很巧...不過他的外號是是"肚臍"...慘很多...ㄏ

Jeff tour 提到...

總裁 跟 肚臍 ..... ㄏㄏ
的確差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