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Jeff-tour 部落格 絕對宅度:129%

剛剛看到一個有趣的網站,叫做「宅度計」,跟溫度計一樣的功能,想不到 Jeff 「相當宅」!絕對宅度居然破百!!



他是利用 blog 的 RSS/ATOM 來作分析,分析該 Blog 最熱門的文字有哪些並將其規劃分類成八大分類(美食店家宅、網站軟體宅、廠商產品宅、旅遊地名宅、時事話題宅、電視電影宅、人名團體宅、動漫遊戲宅),Jeff 常分享旅遊、單車的心得,這倒是有正確歸到分類。

其宅的程度又分成五個等級極度宅!!!! 50 分以上相當宅!!! 20~50 分普通宅!! 10~20 分有點宅! 5~10 分開始宅, 2 分以上利用上述的分類以及等級,來判斷該 blog 所屬的屬性是什麼。

不過這個"宅"的定義是:對某一個分類很專精,並不是"常在家"的意思。所以拉,Jeff-tour很宅是說這裡是很專注在旅遊、地名的分享喔,未來Jeff也會繼續宅下去,跟大家分享登山和騎不動車隊的心得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