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貓空,景美河濱自行車道,福和河濱自行車道

路線:古亭捷運站集合、羅斯福路、興隆路、指南路、貓空
回程:景美河濱自行車道,福和河濱自行車道
里程:49 KM


貓空!是騎不動車隊第一次的連續爬坡路線(Jeff個人最陡是觀霧1,600公尺),雖然不高,僅有不到300公尺的高度,但是一路只有陡上的路線也是頗令人吃不消,居然還有討論區把這列入最基本的的路線,只能說職業車手與業餘的完全不同!
看到了嗎!這是從Jeff角邊水平拍攝的照片,連稍微平緩的休息處,都是大約30度的「緩坡」,會選這一條路線的原因,就是「沒有人騎過」,所以完全不知道狀況下,只憑一個車手討論區的推薦下,就騎上來了!!



不過匯集了許多車隊好手,包含微星的小星星車隊、Jeff 的騎不動車隊,有看到嗎,裡面有位職業級的好手,直接把一位女生拉上山,而且還超過好幾輛車,Jeff 算是領先群,在前面休息時看到這雙人組不斷超車時,下巴都掉下來了!


回程的自行車道碰到施工,大家索性玩起Off-road直接扛車過工地,連女生也是一手扛車喔(捷安特XTC果然夠輕,女生也可以扛車過泥地)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