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

帶國旗到聖母峰(18)出發 - 前往登山者夢想之地

Jeff 準備出發了,繼2006年喜馬拉雅 - 安娜普娜ABC基地營的旅行後,今年將繼續朝向『聖母峰EBC基地營』前進,再次展開另一次 壯遊。帶著國旗,將在喜馬拉雅度過22天(3/24~4/14)的冒險旅程。

途中或許辛苦,但是藉由Grand Tour壯遊的方式,用自己的腳步去體驗世界之大,培養「闖」的能力,才能開創 Jeff 個人未來的競爭力。

途中也或許會因高山症而怯懦不前,但是人們總是在軟弱中找到堅強,從猶豫不決中找到生命的出路,能不斷面對自己,才能繼續踏出成功的腳步。

See you later 我的朋友們
帶著大家的祝福,Jeff 背起行囊,即將踏上喜馬拉雅 - 『聖母峰EBC基地營』!

(由於版主出國,本部落格將於4/15日後更新,將與大家分享聖母峰EBC之旅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!加油!

匿名 提到...

學長 好久不見!!來不及在你出發前給你祝福~~在這裡還是祝福你~一路順風~~甘巴爹!

abusㄚ布思 提到...

聽說很順利ㄉ肥來啦
而且這次沒被搶劫...哈哈
等著拜讀你ㄉ大作囉

Jeff tour 提到...

這次尼泊爾的毛共很安分,因為他們順利參與制憲,當我下山時,還在一個村落看到毛共的感謝標語(我會在之後放上照片囉),所以這次不用交保護費,快快樂樂健行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