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WaPasta 義磚義瓦 板橋店

在板橋車站附近,想要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,過去我都會去義麵坊,這家的辣味雞肉番茄麵是我的最愛,但是兩年前因為覺得服務態度變得越來越差,雞肉也變柴柴的,加上都要等很久,帶朋友去都不好意思了,就很少在那一區吃義大利麵。

直到上個月發現在東區很紅的「義磚義瓦」居然來這一帶開分店,從板橋車站走過來也不算太遠,於是就去試了一下,看看值不值得成為跟朋友聚餐的好地方。


這次是兩個人用餐而已,所以點了一份披薩、一份義大利麵,其中一份升級套餐,有湯、麵包、飲料、甜點,這家份量不小氣,所以情侶這樣點應該就很飽了。

第一道是蔬菜湯,居然熬的十分夠味,洋蔥、番茄跟各種蔬菜的香氣及甜味展露無遺,而且在上菜時服務生居然注意到桌角有突出的木屑(應該是他們開店搬運家具時傷到的),馬上幫我們安排換座位,真是十分貼心。


第二道特餐麵包,出乎意料地好吃,不但外皮烤得酥脆,內層仍保有柔軟的口感,搭配特調醬料真的絕配,馬上就把它嗑光!


飲料我選紅茶,大概是50嵐水準,雖然沒有像前兩道驚艷,不過品質還OK


披薩上桌!麵皮發酵得到位,烤出來有濃濃的麵香,披薩邊緣有夠酥脆,重點是料夠多,鋪得滿滿一層,不會像有些手工披薩店料給得很小氣,所以一大口咬下去十分飽嘴,很滿足。


重點的義大利麵,我點了創意料理的選項 - 皇后辣味煎雞腿,心想敢寫創意風味必有獨到之處。果然這一盤沒讓我失望,濃郁的醬汁包裹著恰到好處的麵條,有著辣香但卻不會辣,有著皇家料理的美味程度。


最後再來一小份甜點,真是一個完美的 Ending。


這家「義磚義瓦」果然是在東區歷練過的好店家,下次跟朋友一起聚餐時,這家列入這一區首選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