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一切都很粉紅的 Glacio比利時蜂鳥冰淇淋 草莓夢幻季


這次粉幸運抽到Glacio比利時蜂鳥冰淇淋『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免費兌換券』,可以去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去體驗試吃,所以就挑昨天的平日時間,吃完晚餐後去吃個小甜點。


原以為比利時蜂鳥冰淇淋都是賣甜點,翻開 Menu 才發現還有Pizza、輕食這類餐點,實在應該直接來吃晚餐,不過還是點壺熱水果茶來搭配這次的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。


鬆餅是現烤的,所以需要稍等一會,不過平日人不算多,所以主角很快就上場囉!


擺盤、配料都滿豐富的,有新鮮草莓、藍莓、草莓冰淇淋、奶油、鬆餅、脆餅,底層還有草莓果醬,多層次的口感,一口下去果然幸福感暴增!

通常講到「比利時」、「鬆餅」這兩個關鍵字通常會想到永和四號公園旁的「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」,濃郁香甜的鬆餅光是單吃就很夠味。不過 Glacio 的強項是冰淇淋,所以這一個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只烘烤出鬆餅的原味跟酥脆,用來凸顯冰淇淋的風味,各有巧妙之處。


可惜份量小一點,兩個人吃一下就掃光,害我又去冰淇淋跟甜點櫃檯前流口水!


而且必須說,位在大遠百的這家店位置超好,就在 9 樓高挑的氣球區。


用餐環境整個舒適,平日時間來還可以發發呆,拍個空景。


假日來的話,真的是一位難求,建議要早點來,才能找到好位置。


尤其現在是夢幻草莓季,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可是限定款,一年就大概這個時間,才能享受這一個酸酸甜甜的好滋味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