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

麵屋武藏 - 神山一本拉麵

這是這幾天整理手機照片時,看到之前去麵屋武藏,挑戰神山一本拉麵的記錄。


雖然覺得那家拉麵還算可以,但是發現店家明明二樓還有空位,但是會刻意讓外面的客人排隊,創造排隊名店的假象,所以不是太喜歡。不過一本拉麵實在太驚人,所以還是放上這篇文章,作為那次瘋狂的記錄。


那次會去用餐的原因,居然是看完海賊王卡通,聽魯夫一直喊「吃肉、吃肉」,就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拉麵,看到這一大塊肉毫不猶豫就衝過去。如果看不出驚人之處,用 iPhone4s 比對一下大小,真的是很驚人的一塊肉!


再用男生的手掌再比對一次,真的是太巨大了!不過悲劇也發生了,這麼大的一塊肉,肥油占了一半以上,剛吃時真覺得是人間美味,尤其表皮烤得焦香,但吃到一半就開始覺得食不下嚥,實在太膩了~


另一碗點了十分濃郁的沾麵,一整個無法解膩,感覺像是參加大胃王比賽,可是又不想浪費食物,於是花了好久才解決掉,真的是有夠痛苦。因此建議有要嘗試一本拉麵的人,要有參加大胃王比賽的決心,或是多一點人來分食這一塊肉,不然再美味的食物,到最後都會浪費了啦~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