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藍屋日本料理

上次為了聚餐找餐廳,選了板橋大遠百上面的藍屋日本料理,原本以為會很貴,但是看到許多網友都說這家選「多人宴會餐」很划得來,一個人大約500元但可以吃到十多種菜色(含飲料),重點是真的還不錯吃,雖然沒有「笑居」這種小店隱藏許多驚喜菜,但是以這價位有這品質(包含用餐環境),倒是個聚會好地方。

如果聚餐時女生比較多時,那家餐廳還會建議比較划算的點法,像是4個人就點3人宴會餐,然後多加點個飲料即可,這樣大約400多元更划得來。不多說,分享當天部分美食照片。


旬野菜天婦羅跟炸雞肉,炸物有注意到起鍋前用大火,表皮有酥脆到。


涼拌小品十分順口


這道應該是醋拌海藻章魚小黃瓜

  

 鍋物,聚餐還是要一鍋熱呼呼的湯,還有號稱活菌豬的肉片。



配着主食吃的飯有季節御飯和越光米飯兩種,因為吃不夠只能免費續越光米飯,建議可以先點季節御飯,第二碗想續再吃越光米飯,這樣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到。


烤物鹽燒鯖魚,恰到好處,不會太乾


這盤忘記是啥牛肉,很嫩~


中間還有好幾道菜,因為忙著吃就忘了拍,不過當天好像沒吃到生魚片,原因是3人以上宴會餐好像沒有這選項,想吃只能加點囉。

這家大致上都算是好吃,雖然中規中矩,滿適合聚餐的日式料理店。


  

  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