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

粉少到要在地上打滾的 Color Me Rad 彩色路跑

今天應該是台灣第一次舉辦 Color 彩色路跑(Color Me Rad),能報名到這一場路跑可是十分不容易,不過從今天清晨從搭車開始,活動就整個落漆了!

首先是主辦單位宣導搭乘接駁專車,不過從捷運松江南京站開始等車到入場,原本10分鐘路程居然超過一個小時,還好現場大家都在玩換眼鏡遊戲(交換不同眼鏡顏色),所以雖然難熬但是也算歡樂。

匆忙入場後完全沒有指引,考驗個人判斷能力,幸好路跑活動都會有這大圈圈當起跑點。


活動開始啦,一瞬間黃煙竄起,然後 .... 就沒了,一直要到前方的活動站才會有其他顏色的粉末。

到第一個粉末站到還算滿 High 的,不過粉末好像剩下不多,開始看到有人撿起地上的粉末抹在身上,這一站我的衣服幾乎是全白出場,因為實在不想撿地上粉末來抹!!


一路上有很多很 High 的跑友,要給他們的精心打扮給個讚


一路上大家也沒有在跑,不是拍照、散步,就是撿地上的粉互相抹來抹去!還有很多人乾脆在地上打滾!嘖!嘖!所以既然來了,不弄髒好像也說不過去,後面幾站根本瘋狂亂抹~


所以根本不是跑步,而是灑粉遊戲,是滿有趣的,只希望主辦單位粉再多一點、專車再多一點,這樣就會更好玩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