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長白雲之鄉 - 紐西蘭,期待成行!

紐西蘭!一直是 Jeff 夢想踏上的一片土地,壯闊的湖光山色、靜謐的萬年冰河、活躍的火山地形,是喜歡山岳攝影的人無法錯過的樂土。所以今年當有朋友邀約到紐西蘭自助旅行時,完全沒想就答應了,因為旅行最漂亮的風景,還是「人」!有朋友一起出發,這才是旅遊最有趣的地方。

目前行程由一組今年才剛去過紐西蘭的朋友先畫出路線,還好老馬識途,所以這次安排可說是南島深度旅遊,雖然無法走透透(實在太大了),但是精華區域都有足夠的時間盡情安排吃喝玩樂,果然自助旅行還是要有人懂當地狀況,才能玩得盡興,目前老馬小組規劃大致的行程如下:


接下來要先開始克服訂機票的危機,因為過年期間出發,機票真是一位難求,目前也都還在等候補的消息。另外對於完全沒去過紐西蘭的 Jeff,雖然已經看完兩本旅遊書,但是每個地方都想玩,結果到現在還沒辦法縮小範圍,圈出可以討論的細節與方案!人真的不能太貪壓!

所以接下來幾個晚上,Jeff 得開始好好做功課,把行程資料整理好,如果有找到好玩的資訊,後續在慢慢放到這裡跟大家分享囉 ^_^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