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蛙蛙的遠距離戀愛利器 - Vosky

還記得蛙蛙(綠蛙)跟莎莎(紅蛙)前年環島的事蹟嗎?那時候跟著HP16位騎士
一起度過15天的熱血過程,在1,400多公里的路程中,還造就了幾位情侶喔!


不過蛙蛙跟莎莎在環島結束後,就因為工作的關係分隔兩地。讓蛙蛙十分想念莎莎。

所以蛙蛙找了一個實用的好禮物,準備給莎莎一個驚喜。

今天,蛙蛙就是要跟大家介紹這一個遠距離戀愛的必敗利器 – VoSKY

超適合遠在兩地的情侶!


蛙蛙把VoSKY擺在平常工作的電腦旁,右邊的電話馬上變得無用武之地。
而且這可是超大型的
Skype視訊電話喔,七吋的螢幕,放在19吋電腦螢幕旁邊,仍是頗有份量。


首先連上有線的網路,看看有沒有問題。


可以自動接上有線網路,一切順利,就算看不懂這一堆數字,反正就是連上去了。

再看一下無線可以嗎?免得旁邊有人想臨時換位置,無線還是比較方便。

不錯,無線也是自動連上去,加上內建電池,拔掉電源可以使用一個多小時,
那拿這一台躲在棉被跟莎莎視訊都沒問題。(
P.S. 這隻蛙蛙實在想太多 ….
最後趕快確定一下Skype順不順暢。可以登入skype囉,趕快送給莎莎當禮物!

=========== 過幾天,莎莎跟蛙蛙見面囉 ============

馬上用視訊嗎?不急,這台VoSKY可以當數位相框,先看照片一起回憶旅遊。


莎莎喜歡的照片,蛙蛙可以立刻寄給莎莎或是給其他朋友炫耀一下!!

忘記第一次要先設定一下電子郵件拉,要用Gmail喔,還好大家都有。

看完照片,再來跟莎莎一起看個影片,享受難得的約會時間 ^^


或是煮杯咖啡、聽個音樂,VoSKY還可以當音響或是聽廣播,真是萬用的好工具。
接下來蛙蛙跟莎莎要一起使用最重要的skype
首先做個影像測試,畫質還滿清楚。這一台角度剛好是坐在位置上時畫面最佳。
然後彼此在交換一下skype帳號,今天蛙蛙與莎莎的約會就圓滿結束囉。

=========== 之後,莎莎跟蛙蛙每天都可以見面囉 ============


回到家,蛙蛙跟莎莎立刻就連上線囉,畫面跟音質都十分清楚,
不想被別人聽到,加個耳麥就可以了。

這樣以後就可以天天見面,遠在他鄉也要給她親一個囉。





4 則留言:

Jessica 提到...

好可愛哦~
好懷念的蛙蛙呀!
(明明家裡就有一組,XD!)

Jeff tour 提到...

現在蛙蛙都放在我電視機前,每天看得到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 這台視訊電話好用嗎?
會不會很當?

謝謝 !! 因為想買一台送給遠在雪梨的家人

不知道 好不好用~~

謝謝~!!

Jeff tour 提到...

因為自己都用電腦,所以給人了,給那種不會電腦卻想用skype聯絡,目前是沒聽過朋友抱怨會當機,所以應該就跟家電一樣穩定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