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2009 HP 單車環島夢‧遊記

2009 HP 單車環島車隊已經出發,身為 HP 單車一班的 Jeff,這週也陪著車隊的16位夢騎士一起騎到竹北,才祝福他們一切順利、平安地完成這次環島壯舉。這一次HP單車環島主題跟去年大大不同,已經不是單純挑戰台灣五極點,而是抱著探訪台灣之美、接觸並瞭解台灣過往一些生態受災後的復原力,所以車隊主題為「台灣家遊」、「台灣人」、「福爾摩沙的美」與這次主要路線的「單車道上我和你」,希望透過這次活動找尋台灣生命力。(下面圖中 Jeff 是橘色衣服的)

而這次陪騎的第一天晚上,也跟 HP 二班們一起度過,這次的成員也都十分有特色,有健身房教練、正妹工程師、婚禮攝影師、插畫家、潛水專家 ....,來自各行各業,對於體驗台灣的角度應該也是大大不同,所以也頗期待這 16 位騎士在這十多天的環島行程中,會擦出什樣的火花。
不過由於是陪騎,所以當天住宿當然得自己解決,不過還好第一天日所謂的 Peace Day,四頂帳棚空著也是空著,於是陪騎和來加油的人員,剛好一人一頂帳棚,也「彌補」去年 Jeff 都沒睡到帳棚的遺憾拉。


最後不忘替他們加油:

2 則留言:

feet 提到...

我想知道第三張照片,你想對那個走下階梯的阿伯做什麼??!!!

Jeff tour 提到...

這是誤會壓!!那時正在吃冰,我跟Kate正在討論Sam的身材,我用手掌遮住Sam圓圓的肚子後,講說:這樣就很帥氣!

結果阿伯一聽到「帥」,就跑過來,我怎知阿伯跟我一樣,對帥字很敏感 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