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3C 魔人追逐 Google Street View 拍攝車

Google Maps 的服務之一 Google Street View(街景地圖),預計拍攝的畫面將在明年三月底之後提供Google Phone手機使用,屆時全球Google Phone使用者都可以觀看到地圖上實際的街景。


目前Google Street View提供服務的區域,美國有50個城市以上,日本目前有12個城市,另外就是歐洲與澳洲一帶,小小的台灣,可能在近期內也會看到類似的服務了,因為Yahoo 3C 魔人幫我們在台北西門町捕捉到Google拍攝車的畫面。(有圖有真相拉)




最後這一張是Google提供給新聞媒體拍照的全車畫面,下次看到這一台記得去打聲招呼壓 ㄏㄏ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一台好像不是 Google 的喔。
Google 的是藍色的。

Jeff tour 提到...

那就是3C摩人追錯台了 ㄏㄏ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