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花東縱騎(7)有人山丘

「有人山丘」是這幾天 Jeff 住過最舒服、也是最豪華的民宿。而且也很適合車隊型態的旅遊方式,因為這家民宿還有一個庭院可以擺上10台單車也不成問題,所以便是我們車隊最後一天享受的地方。


這間民宿的男女主人都是登山的愛好者,爬過臺灣許許多多的山岳,所以在民宿中有許多關於台灣山岳的好書,還有許多照片都是他們去登山拍回很多珍貴的臺灣高山美景,所以民宿名字很有山的意境。不過叫做有人山丘的原因,是因為他們的兩個小寶貝蛋,老大名字最後一字是"岳" ,老二最後一個自是"侑",所以將部首拆開來 剛好組成"有人山丘"...很有趣吧!

雖說是民宿,但是裝潢可是一點都不馬虎,整個環境就是有花蓮慵懶、慢步調的感覺,民宿裡每個角落都可以隨手拿起一本書閱讀,不論是沙發、窗台或是隨便一張桌子,讓大家疲累三天的身體,一下子就鬆懈下來,而且雙人房中居然還有按摩浴缸和噴射水柱,真是讓大家看傻眼,豪華程度不亞於五星級飯店,所以隔天出發去幾個景點時,還真是捨不得,因為在民宿裡懶懶地趴著看電視,也是十分享受。

另外老闆也特別喜好ikea宜家家具,幾乎所有家具都是老闆特別到台北ikea一一挑選後,在一卡車載到花蓮,真是別具用心,所以喜歡ikea家具的人,一定也不能錯過這家民宿。

早餐也是一絕,我們當天在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餐廳用餐,老闆親手做的生機三明治,感覺真的十分健康,花蓮真是一個好山、好水、好飲食的好地方。這次老闆為了慰勞我們騎了三天才到達有人山丘的這份精神與毅力,還特別招待每人一份燒餅,真是賺到了 ^^

離開前,特別跟民宿老闆來張合照,大力推薦他的民宿囉 ^^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milyhill
花蓮市東興二街12巷21號(美崙飯店旁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what happened to the other one?

Jeff tour 提到...

由於本部落格開始有垃圾廣告留言的出現,所以將設定留言需驗證的機制,如果造成大家不便,先說聲不好意思囉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