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

騎不動自行車隊 - 成立

Jeff 既然買了車,當然不會讓愛車寂寞,所以第一件事便是豪氣干雲號召朋友創立車隊,準備睥睨台灣各車隊,開闖出一個亮麗的好成績。所以週六參加 La new 嘉義蘭潭健行時,便與好友討論車隊事宜,並一致通過,本車隊叫做「騎不動自行車隊」。

顧名思義,本車隊以『騎不動』 為宗旨,並預計製作隊旗插在車前,這樣若有任何人發生超越本車隊的行為時,請不用驕傲,因為本車隊的隊員嚴守車隊宗旨:老子就是騎不動,怎樣!!!

另外所有活動安排時,也以『騎不動』 為原則,例如本車隊第一場大活動即將安排在2008年1月的花東單車行 (預估四日),途中騎不動了,本隊員可以毫不考慮立即拆車,直接坐上火車或任何大眾交通工具,回家家、睡覺覺,不用覺得有任何一絲歉意,因為騎車,就是玩樂!也因為騎車就是玩樂,途中有任何景點、小吃、名產,本車隊更需秉持騎不動的原則,一定要下車來吃喝玩樂一番。

所以歡迎有志一同的優秀車手,一起參加 Jeff 的「騎不動自行車隊」吧 ^^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學弟你真是太搞笑了
不過[騎不動]車隊的成立宗旨
比起學姐的[等等我]車隊高尚多了
概〔等等我〕乃是督促吃太多的中年人多運動,要運動,勉強運動為宗旨,ㄞ...


(年初有一起去觀霧的貞夙學姐留言)

Jeff tour 提到...

還記得第一次騎車,連變速都還不會就去觀霧跟各位高手同遊,途中大腿抽筋多次,騎到終點時大家已經拍完團體照哩!

所以「等等我」已經不能形容學弟的心情,「騎不動」才是我內心呼喊的聲音 ㄏㄏㄏ

鍾小芬 提到...

爺爺~
每次看到你熱愛的運動,都讓我有個感想:
你怎麼不來我們公司上班啊?
最近我們家老闆也迷上了騎單車環島....
除了強力推薦參加鐵人三項外,
他還要全公司的主管陪他騎單車環島....
前陣子公司還組了隊,四天單車環島,
真是瘋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