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捷安特YUKON

Jeff 終於買車囉,從去年參加老濃溪鐵人三項後,幾乎每次有活動都得借車,而且成功率極低!因為當問朋友可以借車嗎?通常不是不肯借出愛車,而是希望一起參加活動,所以到現在只去過觀霧挑戰1,000公尺攀升路程。

第一次還是從入門車開始吧,雖然很多朋友建議一次到位,花個兩萬買台好車,以免一年後還是要換車!不過 Jeff 還是覺得還沒有到專業比賽的程度,一般入門車就夠了,就當作練腳力。如果那些騎幾萬元的高價單車,卻被一台幾千元的入門車趕過,這樣就說明速度不是錢就可以堆砌出來的,「人」才是創造價值的所在!真不知道為什麼,一台單車可以幾萬元,根本是貴族運動!

所以 Jeff 不但是買入門車,更是朋友的二手車。不過也是朋友今年買的,騎 4 個月,車況極佳,真是感謝他願意割愛,才能讓 Jeff 擺脫借車的日子,也能盡情開始遨遊囉!下週等車子拿到後,在讓愛車跟大家見見面囉 ^^


YUKON 規格

GIANT Aluxx液壓成型輕量化鋁合金車架
26x14",26x 17",26x 19"
24段變速 白/銀,藍/白 13.8 kg (17")
運動風雙三角管造型車架鋁合金可鎖死避震前叉(行程:80mm)
鋁合金車手豎桿
SHIMANO 24段變速系統
TEKTRO V型煞車系統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