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

大家做夥來爬山

「大家做夥來爬山」這是 Jeff 的第一本書,雖然是大學的青澀作品,但也讓 Jeff 對文字工作開始有了一份熱情,於是從網站、技術文件、企畫書到現在資訊記者,幾乎每份工作都需要撰寫許多文件,累積到現在檔案竟超過10GB,沒有好的桌面搜尋引擎,要找自己過往寫過的東西,還真有點難。

雖然目前沒有什麼機會再出書,但是還是希望藉著一些文字、照片,記錄一些台灣山色。未來 Jeff 會陸續將自己登過的山、推薦的路線、拍攝的美景跟大家分享,也希望有機會的話,跟 Jeff 一起去山上走走,感受台灣之美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那邊可以買得到?

匿名 提到...

今年還有去那邊爬山(國內的拉),記得要通知大家喔 ^^

Jeff tour 提到...

不好意思「大家做夥來爬山」,已經是10年前的書,目前絕版買不到囉,請到各大圖書館查閱,例如 台大圖書館 放在 總圖2F人社資料區 http://tulips.ntu.edu.tw:1081/search*cht/m992.77026+2623/m992.77026+2623/-2%2C-1%2C0%2CB/frameset&FF=m992.77026+2623&1%2C1%2C

Jeff tour 提到...

今年登山計畫,除了海外的聖母峰EBC基地營外,目前想去能高安東軍,另外5月可能受朋友之邀,幫忙帶一支隊伍去嘉明湖,其他就等大家約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