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

Joint Massage

上週都沒有跑步運動,這兩天肩頸馬上就僵硬到頭皮脹痛,早上6點完全爬不起來工作😭,中午只好再去找推拿老師進廠保養。
這位推拿老師最近開始把 #百通關凝膠 🇨🇭後融入推拿的過程中,把 Joint Massage 的手法拓展到極致,像是今天用百通關按摩一下我的喉軟骨,就是咽喉部位!我從沒想過咽喉也是有很多軟骨,像是甲狀軟骨、環狀軟骨...,百通關伴隨推拿的細緻手法微微滲入,咽喉感覺就開了,呼吸整個順暢很多!這對長期低頭用手機、打電腦的我超合適👍


不過這個手法研發,是老師最近有位吞嚥困難的客人來求助(因為癌症做放射治療而造成的),老師用了很多方法,最後找到百通關來搭配推拿才舒緩,用在我身上算是殺雞用牛刀了。
上次還有讓老師測試 #馬拉松跑者按摩,對長時間跑步🦵所造成負荷較重的深層肌肉、關節都鬆開許多,再沁入百通關後整個覺得很放鬆,很適合高跑量的神級跑者🏆做保養用。
離開前還是被老師叮嚀一下,就算工作再忙每週都要固定運動啦!年紀大了😱,運動才是最好的保養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