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

2016 東京自由行 Day5

本文用於作者旅行時的筆記用,部份圖片引用其他網站將標示連結,如需移除請告知。

D5 行程:
池袋 Super Hotel -- 池袋站西口 [利木津巴士 1,230日幣] → 羽田機場


池袋回羽田機場的方式?

方案A:是坐JR山手線,再到濱松町轉車,做單軌電車即可回到羽田機場。
Google 預估時間是一小時左右,要拿行李轉車。價格 750日幣

方案B:是坐利木津巴士,直達羽田機場。
預計時間是50分,沒有快多少,但是不用拖著行李轉車是最大優勢。價格1,230日幣。因此做為優先方案。

如何購買利木津巴士車票?

要提前2天去購買避免要的時段客滿,在 JR 車站西口出來的公園,就可以看到 91 號 西口乘車處。(目前查到乘車處好像沒賣票,所以可能得當天上車時準備好零錢 1,230 日幣)



從 Super 走出來只要一小段

預計
搭乘 7:15,可於 8:05 到達
如果人太多,就搭 JR 轉單軌電車,約1小時到達
時刻表 https://www.limousinebus.co.jp/ch2/platform_searches/index/3/242#timetable



巴士長這樣

巴士站長這樣


羽田機場有什麼好玩?

如果不小心太早到,只好在羽田機場逛逛,有一些好玩的

  • 拉花咖啡販賣機:東京羽田機場第二航廈B1(這個要估好時間哩)



 


  • 機場3F這家7-11是最後補雪肌粹用的,感覺備貨很多 (其他就一些土產、糕餅店)



  • 機場4F是「江戶小路」有拉麵、烏龍麵、牛肉壽司,最後想補一碗就在這邊解決了。這邊可參考 http://goo.gl/Ssigvn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