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J 理財筆記:前言

以前讀書的時候,作文一直不算是我的強項,但是陰錯陽差,大學時卻不小心出了一本登山入門的書籍,而後的工作更是埋首寫了一堆企劃案、專案管理、軟體使用手冊,甚至只要沒有正職工作的空窗期,出版社總是會找我當特約記者,幫客戶採訪、寫稿、做廣告,搞得現在幾乎是在靠字吃飯,也讓我習慣做任何事情都要留下文字紀錄,才像是有完成這些事情,所以J 理財筆記」就是在這想法誕生的。

這一個筆記,只是一些對於理財的隨筆,就跟 Jeff-tour的每一篇文章一樣,想到甚麼寫甚麼,沒有固定出刊時間,而是自己的心情筆記、隨興看法,只是給自己的一個紀錄,方便自己查閱過去資料時可以到自己部落格查閱。

所以裡面的理財資訊,如果你不小心搜尋到,都請當參考喔。
  • Jeff 不是甚麼老師,所以不會推薦個股,更不要依照 Jeff 的操作方式去做,因為每個人個性、可承擔風險性...都不同,所以可激發觀點,融入自己想法,但不宜依樣畫葫蘆 。
  • 這是 Jeff 的理財觀點,歡迎大家來討論。但如果有激動型的網友不認同時而留下偏激言論時,Jeff 保有刪除權力,畢竟這只是 Jeff 自己用的理財筆記。
  • 引用的資訊若有版權問題,或是有些公司會需要封鎖某些新聞(有些公司法務部很偏激的)也請告知,Jeff 會依照請求而移除,只是個人筆記拉,不想惹麻煩囉。
就醬~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