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Dropbox 一口氣增加"免費5GB"儲存空間

自從用了 iPhone 後,Dropbox 免費的儲存空間成為 Jeff 必用的應用程式,不過免費的空間只有2GB,感覺還是少了一些,所以有時就會推薦朋友使用,成功推薦可以賺取250MB的空間(免費空間最多8GB)。不過現在有一次免費賺5GB的活動了,只要在活動時間安裝 Dropbox 1.3.13 測試版,測試數位相機SD卡備份功能,最高可以賺取5GB免費空間。

取得免費5GB空間方法如下

  • 安裝 Dropbox 測試版:http://dl-web.dropbox.com/u/17/Dropbox%201.3.13.exe
    (適用於Windows的電腦,原有安裝的使用者直接覆蓋即可,新安裝的人過程中會需要做註冊,其他就是狂按下一步就完成)  
  • 安裝完成後,插入有照片的SD卡,就會跳出自動執行的畫面
  • 軟體會偵測數位相機格式中的DCIM的資料夾,如果有照片或影片,就會出現「Import pictures and videos」的圖示,選擇匯入,成功便會贈送500MB。之後每匯入成功500MB,便會再加送500MB的空間,最多加送4.5GB,加上一開始的500MB總共可得到5GB空間。(如果不想等全部匯完,確認空間變大後,就可以砍掉檔案)

這個活動用意,是讓愛拍照的使用者黏上這功能,就容易付費購買 Dropbox,而且因為功能好用而願意付錢的使用者也不少,聽說去年這家公司大約賺了一億美元,所以我們也不用怕會倒,想先拿5GB免費空間的人,就趕快行動吧!


3 則留言:

Jeff tour 提到...

還有一些取得免費Dropbox空間的方式,可以參考https://www.dropbox.com/free

Oscar Tseng 提到...

請問 我已經有分批上傳很多相片 可是空間還是停留在4.2GB... 原本是3.2GB

我是按照您提供的方式操作的
請問有人跟我一樣狀況的嗎?

Jeff tour 提到...

有種情形是相片重複了,所以系統自動偵測不是新照片,所以不計算。這時建議在SD卡中放些新照片,在做次上傳動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