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開箱文:嘉怡電模式電暖器


去年冬天幫爸媽買了北風葉片暖爐後,感覺有個電暖爐好像也不錯,所以今年剛踏入冬天,自己就在網路上下單,買了這台電模式電暖器。

會找這一台原因,是因為葉片式使用感覺,就是預熱時間太慢,大約半小時溫度才會開始升高,另外時間控制也太複雜,想找更簡單一點的機型,所以找到了這一台,嘉怡電模式電暖器,來開箱吧!


打開箱子,看到另一個箱子,還有中文使用說明書。


裡面有遙控器、輪子、基座、水箱,比較驚訝是連十字起子都付了,這點十分貼心。不過遙控器沒有電池,可惜一點。


組狀很簡單,就是把機器倒立後,把基座跟輪子鎖上就完成了。



插頭還有附上三轉二的轉接頭,這一點也是很多家電沒有的貼心之處。


插上電後,啟動總開關後,還要按下電源開關,才會正式啟動。機器會依照室溫自動選擇低、中、高瓦數,比較冷會選高瓦數以在短時間升溫,這次啟動因為沒有太冷,所以機器從低瓦數運轉。



所以室溫23.6度,約在15分鐘後就升高一度,跟之前網友的使用心得一致,可在15分鐘開始升溫,不過這次測試還沒有很冷,所以對於後續每五分鐘升一度的精彩表現,還沒辦法實際體驗。


整台機器運轉時會有熱風不斷吹出,但幾乎完全沒有聲音,熱度集中在上半部,雖然很熱,但是不會到燙傷的程度,並且可以預約時間,在睡覺前可以開個一小時自動關掉,或起床前一小時開機,這樣不會太浪費電,對冬天起不來情況應該也可以大幅改善。

總之,這個冬天應該不用再忍耐酷冷的天氣囉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