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超級豪華露營車

昨天才整理紐西蘭交通資訊,今天報紙就看到一台造價9,000萬起跳的露營車「EleMMent Palazzo」!!!

這款露營車長十二公尺,車廂可伸縮,內部空間最高可達約四十平方公尺,空間寬敞,車體還可塗上螢光塗料,確保夜間行車安全,堪稱行動宮殿。


駕駛座設計是很多男人的夢想座位,有種駕駛太空船的飄飄然感覺。



大型主臥室配備有四十吋平板電視,另可視需要安裝行動網路、壁爐、監視系統與衛星電視


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天空休息室。只要按下按鈕,休息室大門隨即為你開啟,地暖系統緩緩啟動,酒吧出現眼前,拿瓶飲料,啜飲一口,駕駛的疲憊頓時一掃而空。


衛浴設備也沒因為只是露營車就稍有馬虎,全套衛浴之外,還有個花灑淋浴間,床也是如皇宮般的大器,真是太豪華了!!


最後看一下原廠給的平面圖,把賣車搞得跟賣房子一樣,不過這個價位的確已經可以買棟大豪宅!!!






1 則留言:

Jeff tour 提到...

可惜過年時間機票實在太難買,轉機一波三折,對「交通嗜睡症」的我可能只是連續冬眠個兩天,但是對「交通恐懼症」的人,連續幾十小時轉換交通工具,到了紐西蘭也差不多掛點,然後躺個十天剛好回台灣。旅行是開心玩的,可預期多次轉機會造成掛點,只好先放棄吧。不過紐西蘭還是我一生中必到的土地,等著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