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最後 5 小時的HP單車環島

去年的這個時間 Jeff 也即將完成環島!當時玩單車才半年多,累積里程不到千里的情況下,就參加 HP 單車環島,花了15天、騎了1,400多公里,最重要是 Jeff 認識許多來自各領域的伙伴,在這短短十多天中,一起辛苦、一起歡樂、也一起完成人生中的壯遊,這些伙伴到現在還是常常一起吃喝玩樂,分享人生的每個重要時光。所以這一次懷著感動的心情,活動期間抽 2 次時間陪騎,想看看這16位夢騎士會譜出什麼樣的動人故事。


經過兩次陪騎後,覺得這次HP二班的夢騎士「十分遵守交通規則」!尤其上週五陪騎花蓮時,16位騎士的隊形還整齊畫一、前不超過領隊、後不落後副領隊,就像訓練有素的部隊,連速度都抓在18~20公里(含下坡速度),這在HP一班只發生在第一天的上午!之後根本依照速度各自形成小隊,而且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組合,像是想騎快的就挑興帶隊的嚮導,前面領軍可以飆到30多公里,後面想跟帥帥的領隊聊天,速度龜到12公里。看似亂來,但是HP一班都有一個默契,到小七(7-11)一定會停下來休息,甚至佔領小七成為午睡的地方!所以跟二班比起來,一班根本是放牛班,大家都是來亂的!


不過在資優班的二班裡,真的有許多很厲害的角色,像是前兩張照片是A小隊Aidan拍的,攝影功力十分深厚(他的影像部落格請見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idan)。B小隊的文章女主角敗犬(代號:養樂多),則是一家高科技龍頭的工程師,甜美的笑容及開朗的個性,的確是讓宅男所敗倒,Jeff & Jeremy 深情推薦!雖然我們兩個死都不肯讓出位置!


C小隊則是有「小安心亞」之稱的DVD最為搶眼(下圖的左邊那位),十多天烈日下來,皮膚還是白得跟雪一樣,所以那些明星保養之道,實在令人好奇?不過十分可惜,連續兩屆 HP 環島,似乎打正妹牌的隊伍都是呼聲最高,但是得票率都稍低!讓正妹睡帳棚,全台灣的宅男是睡死了嗎?


D小隊最傳奇的人物,算是炸醬麵吧(上圖是右邊,下圖是的左邊那位),因為 Jeff 第一天陪騎完,回家上噗浪,就發現有熱情粉斯在噗浪上為炸醬麵拉票,而上週陪騎去詢問炸醬麵,她還不知「炸醬麵 環島」在網路上已經成為熱門關鍵字,應該可以頒發最佳人氣獎了。

其他的夢騎士,如果還有更多時間再跟大家介紹,在最後的5小時環島路程,祝福你們順利完成!傍晚再過去HP大樓見證你們壯遊完成的歷史性一刻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