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HP 單車環島夢遊記 Part2



一切都還像正在作夢,想不到 Jeff 去年參加HP單車環島的活動,到現在已經快過一年了!

看到還是很想參加,因為實在太好玩了,不僅是免費而已,那15天穿過台灣大小城鎮、跨過平原山區及河流,與夥伴們一起旅遊的感動,到現在還是十分動容,不過全台灣2,300多萬人也不過 16個名額,還是把機會留給大家,Jeff 想過去陪騎一段就好。

所以今天跟大家回顧幾張精彩的照片,想走透台灣,這是最好的機會了!



這是 Jeff 所屬的騎不動隊,靠著大家的分工及默契,全程天天睡飯店。雖然隊名是「騎不動」,但是個個都是完成全程的優良車手,還有一位女生是第一次騎變速車,照樣征服山路,連我這個作隊長的都看傻了!(因為第一天教她變速時,覺得這樣嬌小女生應該騎不動,所以撐完全程實在厲害。)


這兩隻青蛙叫做「神蛙俠侶」,是那次特別邀請過來的模特兒,平時騎車躲在 Jeff 的腰包裡,每到景點就會探出來拍照,成為晚上另一位隊員撰寫部落格的主角。這樣即使隊員每天騎到累塌,中間景點拍照都是苦瓜臉,Jeff 還算有點體力,可以用這兩隻拍些素材,晚上給另一位男隊員寫文,女生就儘量休息、恢復體力,所以神蛙俠侶可是那幾天大家調配體力的功臣哩。


那次環島的一大收穫,就是體能的恢復,大概騎到第五天就覺得一些上班族的病痛都消失了,轉而是覺得身體有一股力量,像是回到以前陸戰隊體能顛峰的時代,找回健康,無價!


本次最誇張事蹟,大概是佔領7-11的野蠻行為,這一張算是比較文明的,只有一隻趴在地上,其他張都是十多人躺在店裡,不知情的人以為這家7-11發生瓦斯外洩,所有人都倒地昏迷不起!


這一張是Jeff 在宜蘭的巨匠電腦借廁所的紀念照,手上那本雜誌正是 Jeff 為巨匠代言的文宣,當時有一個想法,如果下次環島把全省巨匠電腦繞一圈,也是一件頗Cool的壯舉!
最後感謝經理人月刊,還在今年三月為這段故事寫下紀錄,讓這次HP環島成為 Jeff 人生精彩的一頁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