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6/14後記:許茹芸私噗會!

這已經是6/14的活動了,中間發生許多風風雨雨,到現在才有時間整理出心情,真的是篇「慢熱」的文章!

提起許茹芸,總是讓我想起日光機場那張專輯,因為那張專輯發片日時,剛好是 Jeff 當兵回營收假的日子(當時部隊移到高雄),所以那一天從台北出門後,沿路上就找唱片行問:「日光機場到了嗎?」,從台北問到高雄,全省問透透,最後在高雄火車站等到最後一刻,唱片行的人都說日光機場到不了,才死心回營,度過沒有芸的45天!所以那次一放假,就先買了日光機場,才肯去搭飛機回台北。

幾年後,看到許茹芸在噗浪上,想起那一年的日光機場 ,真的喜歡芸般的清柔歌聲,就加入了許茹芸的噗,想不到居然收到私聽會邀請,當天高興到還跑去買樂透,心想:哇出運拉!不過樂透最後還是槓龜哩,還好我還有許茹芸的歌聲。

當天的私聽會,都是即將上市專輯的歌,聽了前兩首歌,都有「溫柔的堅定」的感動,我把當時感覺留在許茹芸的噗上面,就把這些重新紀錄在這裡吧!

5min
第一首歌感覺到:決定放手是最難的,祝福別人更是不容易,在芸的聲音裡,可以輕輕撫平傷痛的心情 ,有種慢慢宣洩出來的舒服感

5min
第二首歌:也是一種溫柔堅定的感動,透過芸的溫柔歌聲,傳達一種願意陷入一段情感的堅定!

至於歌名是什麼,當大家聽到歌時,就會瞭解這樣的感覺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如都少了草字頭,正確是"茹"喔

Jeff tour 提到...

謝謝,已經改好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