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豐足人生 - 木工進場

昨天設計師通知木工正式進場,於是 Jeff 晚上便過去看一下進度,果然發現「阿B」真是這些師傅的好夥伴,現場馬上發現一支空罐。之前的水電和鐵工都是喝綠茶,還覺得台北市的師傅都比較斯文哩!

工班速度還真的滿快的, 才一天就完成了倉庫木櫃、倉庫隔間骨架、三樓天花板骨架,而一些要訂木作的地方,也全部都畫線丈量好了,想不到跟設計師討論這麼久的規劃,師傅執行時居然一下子就完成這麼多!怪不得設計師說五月底應該可以完工,果然是經驗老道。

而且 Jeff 的設計師還很細心,昨天要確認窗簾滑軌,於是 Jeff 拋棄看金剛狼,跑去一家窗簾店挑樣式,並確認天花板要預留3公分給窗簾師傅即可,不過設計師為了要讓天花板收邊可以漂亮,還跟 Jeff 要地址,今天跑過去跟窗簾師傅確認,以便木工師傅作得漂亮些,這真是太敬業了!

接下來每天晚上都想去看一下,因為光是木作,設計師就畫了20多張圖,真是傻眼,看這些師傅每天如何把圖變成實體,還真是滿有趣的體驗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喜歡木質的地板

Jeff tour 提到...

二樓跟三樓是用超耐磨地板(也是很有木質感拉),應該月底就可以拍照給大家看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