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NeverStop 洄瀾極限 200K

Jeff 10月將參加NeverStop 洄瀾極限 200K 比賽,以更高、更快、更強的奧林匹克格言為目標,以不在征服他人而在自我奮鬥為理念,追求極限挑戰與永不放棄之運動精神及毅力。祈禱比賽可以有個好天氣,順利完成這次比賽壓!

路線:
起點花蓮鯉魚潭→台9丙壽豐→台11丙 →花蓮大橋→縣193線→右轉→台9→玉里大橋→玉里→台9線(北上)→壽豐→台9丙→鯉魚潭終點(全程約204K)


高度的起伏可以見下圖,雖然這次的高度並不高(最高 250 Meters「820.21 Feets」),但是起伏頗為劇烈,再加上200公里比賽是需要維持良好的速度,所以並不容易克服,要多加油了。

所以剩下最後10天可以訓練,不過老實說從環島回來到現在還沒再騎到一次車,連續三次的颱風打壞所有訓練行程,再來要靠幾次夜騎、跑步來保持基礎體力了,各位車友們,加油囉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隊長~
這次沒有騎不動隊之甜蜜負擔拖累你~
一定可以順利完成的~

請注意安全呦!!

Jeff tour 提到...

我還是有騎不動隊員參加比賽,不過這次也有補給車,所以會騎完後再回去陪騎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