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

聖人之路難行 ... 車隊破胎、摔車、熱爆一大堆

昨天是美利達單車逍遙遊活動,為了避開活動人潮,騎不動車隊特別選一條新手入門的路線「聖人瀑布」,讓各位隊員都可以在工作上、事業上邁向聖人之路。

車隊六點集合,原本要與小星星車隊一行十多人聲勢浩大出發,不過一開始就折損50%的隊員,爬不起來的、受傷的、昏睡不接電話的,最後包含途中會合的剩下八員。騎不動車隊則在這次出現編號第5號成員,代號:正妹!(這個代號的源由,其實是她的車沒有前叉避震器,所以騎乘時是一路「震」到底。)

雖然只有一半的成員,仍然沒有稍稍減緩大家出遊的興奮感,導致有個隊員在說出門看到黑貓時,大家都不以為意,但是卻真的預告這段不幸的開始!直接公佈這次傷亡統計吧:

  • 集合:折損50%的隊員
  • 黑貓:出現2次
  • 豬:出現1次(而且在我們面前整整撒尿3分鐘以上)
  • 摔車:2人
  • 破胎:2車,都是高檔的捷安特XTC(其中還有一台更換2次內胎)
  • 熱爆:全數隊員


這次最神奇的,是卡妹全新的小折車「內建」高級打氣筒(把座墊拔起來搖身一變就成為打氣筒),感覺就像專為這次爆胎而準備,大家還逼問她是不是偷偷灑圖釘,讓車子爆胎,才能好好炫耀這一個新裝備!


在第一次換胎時也是頗為神奇,地點剛好在壘球場旁邊,我們得蹲在保護網後面小心翼翼的作業。而換胎過程中,居然有一隻豬從我們旁邊默默地經過、默默地走到一位壘球外野手旁邊,在默默地在他旁邊撒尿,一切都默默地完成,大家只能傻眼!

計算一下這次的騎車時間

  • 真正騎車時間:2.5小時
  • 全部活動時間:8.5小時

所以,有六小時大家到底在幹嘛?依照推算,換胎時間應該最久,大約佔1.5小時,因為第一次爆胎時,還要凹後勤隊伍送內胎來,光是等待就差不多一小時,聊天打屁所花的口水,應該就比流得汗還多!中午吃漢堡、吹冷氣、玩籃球機也耗掉一個多小時,所以一路上到處玩耍,造成原本三小時的活動,搞到下午兩點多才結束,原本早上睡回籠覺的計畫,變成下午補眠睡到晚餐時間。所以,應該說「騎不動車隊」是名符其實嗎!?還是「聖人之路」本來就不簡單!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智、勞其筋骨…(我想答案是:反正騎不動,大家就聊天打屁吧)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帥J學長
你忘了還有一個小災
就是...你的腳被踏板殺到了 >"<

NF

Jeff tour 提到...

ㄜ 這小傷
對陸戰隊而言 是不會被列入計算的 ㄏ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