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

MCSE 升級 MCTS 2008 之路

考資訊證照總是要面對一件事,軟體是一直在更新,技術也一直在變動,尤其微軟豈會錯過賺錢的機會,所以目前台灣為數眾多的MCSE,今年都會遇到是否將證照升級成MCTS/MCITP 2008的心裡掙扎!(ㄡ... 又是一筆花費了)但是靠網路技術混口飯吃的人,這筆投資大致而言而是值得的,除了強迫自己追上技術的腳步外,也是向公司宣示自己的身價,讓自己位居領先的地位!

目前 Jeff 大致上準備先升級到MCTS,因為以MCSE2000而言,若要升級需經過2次轉換(Transition)的升級考試!首先必須先考70-296升級到MCSE 2003,再考70-649才能完成升級MCTS 2008!而70-296升級考試微軟宣稱將在2008年中止,雖然說2000證照仍然有效,但是就少了升級的捷徑,想升級的人就要快一點,不然想再考2008就要重新來一遍。

  • 考試科目 70-296:Upgrading MCSE on Windows Server 2000 to Windows Server 2003
  • 考試科目 70-649:Upgrading MCSE on Windows Server 2003 to Windows Server 2008

當然後續還有MCITP(Microsoft Certified IT Professional),這些後續在跟大家分享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