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

蛇湯、蛇肉、蛇酒、蛇血、蛇膽、蛇毒、蛇鞭,今年開春真是補

今年,終於有人願意陪我喝蛇湯了!


萬華一向是小弟的地盤,所以來萬華老街探訪,一定帶大家吃吃喝喝,不管是握壽司跟手機一樣大的三味食堂,還是散落在龍山寺周圍的五十年老店小吃,小弟一定滿足大家的胃,只是有兩種美食,到2007年還是沒有朋友陪我大快朵頤,一個是貴死人的台南擔仔麵,另一個是嚇死人的蛇肉、蛇湯。



今天,遠從加拿大飛回台灣的長榮機師「蝗蟲」學弟(右圖,目前單身^^),一口答應來碗蛇湯時,Jeff 真是太感動了!終於有人願意冒著生命危險陪學長吃盡天下美食! 這次不但有蛇湯、蛇肉、蛇酒、蛇血、蛇膽、蛇鞭、蛇油(照片中那盤有兩顆藥丸的東西),還有一杯蛇毒!今年開春真是補!!基本上,蛇肉吃起來有點像雞脖子,湯十分清爽,滿好喝的。各杯蛇X,前兩杯還甜甜的,一點都不腥,後面則是泡藥酒吧,感覺像是小時候爸爸在家裡釀的藥酒,不過也不錯喝。

不過奉勸嘴巴有傷口的,蛇毒就不要喝了,Jeff 喝下那杯蛇毒後,才發現嘴巴有個地方有點傷口,因為感到麻麻的,果然是冒生命危險來嘗美食!

下次萬華美食旅,就鎖定台南擔仔麵吧 http://www.tainan-seafood.com.tw/,請這一團準備好大筆白花花鈔票,因為進去沒有雄厚財力,真的只能來碗50元的擔仔麵了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