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消基會將提亞力山大團訟

Jeff 一向是亞力山大的愛用者,這次的惡性倒閉實在令人傷痛,不但假日少了游泳、運動的好場所,那些亞力山大員工、教練更是在過年前少了穩定的工作,不禁為他們擔憂!真的很希望下一則新聞看到的是有集團接手,讓亞力山大順利再度營業。

不過自己的權益還是需要做些保護動作,目前看各家新聞的追蹤,似乎已經累積有四千多件申訴案,下週消保會也會送出第一批一百多份的申訴案進入法律程序,所以雖然不是很心痛自己區區幾萬元的會費,但是該做的團體訴訟還是要進行,不要讓自己權益睡著了,才不會讓惡意經營者一直以為可以一而再、再而三用此倒閉的壞手段。

目前Jeff查的資料,是須在明(二○○八)年一月十日前,備妥請求權讓與書正本、寄發的存證信函影本、契約書影本、會員證影本、付款單據影本、最後一次消費時間與金額,及其他消費項目的品項和金額等文件,郵寄到北市府消費者服務中心。

真的希望下一則新聞看到的是有集團接手,讓亞力山大順利再度營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