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再次取得MOS微軟認證

電腦認證對於 Jeff 來說,已經算是小有數量,除了金融的證券業務員執照外,IT產業包含MCSE微軟認證系統工程師 、MCSA微軟認證系統規劃師、MCDBA微軟認證資料庫管理師、MOS微軟Office專家、Adobe Acrobat 6 認證等等,不過最近微軟證照又開始陸續翻新,讓人不得不開始追上腳步,更新自己手邊的認證版本,今天就在 巨匠電腦 再拿一張 MOS 2003 版本的微軟Office專家

老實說,這次真的十分倉促,尤其年底公司都在進行年度規劃,昨天開完會都已經晚上九點多,根本沒時間讀書!一直到今天早上八點起床後才拼命練習,還好平常就算熟悉,幾小時專心準備來是可以應付得來,只是不算高分,788分勉強通過 ^^

如果有興趣的,在跟 Jeff 拿MOS考試資料囉,這次能通過完全是資料收集精準,才能在幾小時內準備完畢,下面簡單介紹關於MOS認證。

MOS是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的縮寫,中文稱之為「微軟Office專家認證」,是唯一獲得微軟所認可的Office軟體國際性專家認證。目的為協助企業、個人確認對於微軟Office各軟體之應用知能與技能的專業程度,包括如Microsoft-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Access、Outlook等軟體的實戰應用能力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