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

騎單車上班兩天,車身損壞多處

Jeff 開始騎單車上班,一來環保、省油,二來響應單車社活動還可健身,果然試騎兩天,都讓 Jeff 起早早,精神好!

為了車子的安全考量,不敢把車放外面,那當然就放公司裡囉。不過,想不到這兩天似乎吸引不少到同事「玩車」,而且車子似乎被摔過!!!(如果有人是想報仇的,Jeff 要說:你成功了!因為真的很心痛)第一天毀損狀況,前、後燈具移位,後燈具還歪到卡到輪胎,前後煞車也撞歪,讓 Jeff 昨天回去時,在寒冷的公司樓下調整煞車,因為不調整根本卡住輪胎!此外,新買的測速表也毀了,現在一做移動時速就可以4km,踏出去就可以17km,完全不精準,才買一星期的測速表,現在只能當參考值!!

第二天回家更誇張,在變速時鍊條就掉了!!!只好在路邊自己修起來,心想上次騎了40公里都沒事,現在上班不過6.5公里卻損傷嚴重,只好牽到車店做大調整,雖然大致沒事,整個車身也調正回來,但是感覺卻很差,為什麼放在公司裡還會這樣?看來為了愛車,只好停止騎單車上班的計畫了 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