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

回到上班族生活後,幾乎不眠不夜地在工作,累到上週肩膀緊繃到受不了時,跑去按摩、刮痧,搞得上半身像是刺青般,直到一週後才消退,所以這週五終於有機會請假時,還是簡單一點,看個電影放鬆自己吧。

這次決定看變形金剛,其實本來沒有太多期待,因為小時候看原著卡通也似乎沒有覺得特別好看,感覺只是看看特效而已,純休閒!但是前幾天在電梯裡聽到一位公司的RD美眉大力推薦時,還真頗好奇,女生居然會推薦這類電影,讓我這週五早上醒來便興沖沖跑到電影院,看看到底變形金剛是何方神聖,還可以讓女生大聲說讚。

週五看電影就是有個好處,根本不用排隊,還是極佳的中間位置,從電影開始後,我大概眼睛都沒眨過吧,緊湊的劇情與特效,還有大呼過癮的變形過程,真是值回票價!裡面有很多贊助商的影子,車子當然不用說,eBay的出現份量超多,而那隻可變形的收音機大剌剌的就是Panasonic,當然還有惡搞一些地方,像是博派降落時,砸掉的球場是洋基隊的,真不知道這是不是特別安排的,另外還有很多台詞還會結合許多時事喔,總之有很多細節,讓這部片頗有看頭。
片中女主角我是很陌生拉,但是超辣... 是男人都會多看幾眼 ^^
主角博派機器人都是車子,感覺很遜,因為敵人狂派有戰鬥機、直昇機、坦克等超強武器,但是博派的顏色都十分鮮豔,反觀狂派都是銀灰,色彩上就略遜一籌,導演刻意做一安排吧。

博派老大:柯博文(原著卡通好像是翻成 鐵牛)

狂派老大:密卡登(電影中變形成很酷的宇宙戰機,但是在卡通他是變成一把很遜的手槍)




還有博派大黃蜂也是這次電影份量很重的角色喔



除了電影好看,周邊商品也是這次搭配超好的地方,除了各大電玩紛紛推出變形金剛的遊戲外,模型、漫畫,甚至頭盔都可以在台灣買到了,我想騎機車帶變形金剛的頭盔,一定很酷吧 ^^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覺得好看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