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

帶國旗到聖母峰(23)EBC 聖母峰基地營 -- 紙片人結業證書

完成聖母峰EBC基地營也有結業證書!?或者這該說是「紙片人養成班 結業證書」!!是的,這張證書是當地經過國家認證核准的旅行社,經由隨行嚮導確認隊員完成全程後,才頒發的證書,而且並非每家旅行社都有這樣證明(去年Jeff去ABC路線就沒有這種證書),想要完成EBC後拿到張證明,先問清楚該旅行社是否有這樣的服務吧!

我這次的旅行社資訊,也給大家參考一下

聯絡人:Surya 蘇亞(在尼伯爾是 太陽神 的意思喔)
E-mail:nepaljourney@gmail.com (建議使用英文聯繫為佳)
中文網址:http://home.so-net.net.tw/evantaiwan/new_page_9.htm

拿到這張證書真的不容易,歷經16天的長途跋涉,在海拔五千的地方追逐太陽,整個人瘦了3公斤,即使下山後連續狂吃了好幾天,我的體重還是維持在59.6kg,體脂肪10.8、腰圍28吋,被朋友戲稱為紙片人!


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瘦 好羨慕 @@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體質肪機是不是壞掉壓...
你到底有沒有脂肪壓...

丫丹 提到...

可是我一磅也沒有增加,一磅也沒有減少。連瀉肚都沒有減重耶,是不是舒跑喝太多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報你名字 旅行社會便宜一點嗎? 哈哈

Jeff tour 提到...

單教授
雖然沒瘦 不過腰圍小很多吧 ^^

Jeff tour 提到...

報我名字 我不清楚會不會便宜哩
如果需要我在幫忙問問
不過今年下一次合適的季節
建議是10月了
現在過去已經是快雨季

匿名 提到...

告訴大家,他雖然變成紙片人,但是他的肚子有練出6塊腹肌喔~(難怪體脂會這麼低拉^0^)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可以這樣瘦喔,不過這種方式我不敢領教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