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

帶國旗到聖母峰(13)相機借到囉,感謝大家

今天下午特別抽出時間,去相機店詢問我的愛機D50的維修狀況,經過一個下午跟日本確認後,要到下週二才能回台灣,當時腦袋真是一片空白,沒相機那去聖母峰基地營不就浪費了!!難道現在就把提款卡掏出來,買台D80再說嗎!雖然這台一上市我就十分想敗下去,但是手邊已經有一台順手的相機,心中的小天使和小惡魔又在我心中爭執了起來!

晚上呆坐在電腦前面,心想誰會把這樣貴重的東西,讓我帶到接近六千的高度忍受風寒瘋狂拍照?不過還是把MSN標題先放上「求救!借單眼數位相機D50、D70、D80」,幾分鐘後居然借到一顆Nikon 18~200mm 鏡頭和整套D70相機,真是感謝大家,除了保護好貴重器材外,我會盡力拍好照片,不辜負大家的支持 ...^ ^...

4 則留言:

JengTing_政廷 提到...

學長果然魅力不凡。

Jeff tour 提到...

是大家互相幫忙拉,平常多借、多幫給其他人,需要時大家也不會忘記我,真感動 ^^

JengTing_政廷 提到...

呼呼~~ 期待學長拍的美景~~ ^^

Jeff tour 提到...

盡力囉,今天還要適應相機,免得跟去年一樣,前幾天根本是在學習,照片沒拍多少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