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開箱:雀巢奶泡機 Nespresso Aeroccino

自從上次被人嫌棄 Jeff  奶泡打得太遜後,於是很認真地想買個拉花杯,聽行家說這種杯子打奶泡時才有手感,比較容易成功,但是一查價錢都十分傻眼,稍微好一點的都要一千上下,有點下不了手。就在尋覓的過程中,找到了雀巢奶泡機,將近三千大洋,但是打出來的奶泡實在十分細緻,我應該浪費幾百瓶牛奶才有一點點機會練成這種程度,於是 .... 我敗了!

要敗這台也不簡單,必須是有買雀巢咖啡機的人才能買,限制很多,還好有朋友是買雀巢咖啡機但不用奶泡機,所以就請他割愛給我,終於入手。


開箱


內容物就是奶泡杯(杯子下方就是馬達喔)、供電的底座,另外附 2 種攪拌器


圖中杯子裡這一個是打奶泡用的


他的特色是可以打冷、熱兩種奶泡,所以我想喝純喫茶的紅茶加奶泡,就用冷奶泡;想喝熱拿鐵就打熱奶泡,另外也可以單純做熱牛奶,超方便。(圖片中按鈕藍光是代表正在打冷奶泡,如果紅光則是熱奶泡)


不過重點還是奶泡的品質,實在是十分濃密Q彈,即使去星巴克,也不會每次都是這樣的品質。


過程大約一分鐘而已,完成後牛奶跟奶泡的份量大約各半,用湯匙挖奶泡出來,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高品質的綿密狀態,口感也十分佳。


有了這一台奶泡機,應該就沒人會嫌棄 Jeff 打奶泡技術太差,省下練習的時間跟失敗的牛奶錢,這三千元粉值得拉,希望雀巢下次出個拉花機,現在是懶人當道的時代拉@@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