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

Google Apps 不再提供免費企業郵件了!

天壓!Google不再提供免費企業郵件了!我收到如下的通知:

Google 向您致敬,

我們有一些關於 Google Apps 的重要消息要告訴您,但是不用擔心,您無須執行任何操作。我們只是想讓您知道,我們即將對提供的產品包進行更改。

從今天起,我們不再接受 Google Apps 免費版本(即您當前正在使用的版本)的新帳戶註冊申請。由於您已經是我們的客戶,因此這一更改不會對您的服務產生影響,您可以繼續免費使用 Google Apps。

如果您願意升級到 Google Apps for Business,那麼就可以享受全天候客戶支援、25 GB 收件箱、業務控制、99.9% 正常執行時間保證、用戶數量不限等優勢,每位用戶每月只需 $5。

您可以訪問我們的幫助中心或 Enterprise Blog瞭解詳情。

感謝您使用 Google Apps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