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經理人 - 運動競爭力

上周朋友 跟我說,我的採訪又上經理人雜誌了,而且還放在經理人網站的首頁。心想,已經好久沒有跟經理人月刊聯繫了,怎麼會有報導呢? 上經理人網站一看,果然在首頁的"要運動"專欄,出現之前受訪的文章,當時是剛環島回來,所以有一篇運動與管理的觀念探討

這篇會提到首頁,是因為經理人目前舉辦一系列"經理人,要運動"的運動競爭力系列論壇,讓大家有機會與這些成功企業家分享如何保持活力與健康的方式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網址報名參加  http://www.managertoday.com.tw/edm/2012gosports/P2-Taipei.html


這個論壇所提到的觀點,的確是 Jeff 長年力行的準則,幾乎每年報名兩次馬拉松活動,有了路跑目標,至少比賽前一個月就必須花時間訓練,即使下班後必須夜跑2~3小時,都覺得十分痛快。

而除了定期性的跑步外,找些熱門戶外活動,尤其可以有一群朋友參加的,更是運動好方法。像是今年八月即將出發的富士山登頂活動,從這周就要開始進行體能訓練,藉著出發前3~4周密集訓練,也可以找回過往的好體力。這樣邊玩邊運動,邊運動邊工作,自然可以讓人生充滿活力與衝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