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101登高

Jeff 的 101 登高,在連續幾年不是錯過時間沒報名到,不然就是報名了卻有事無法參加後,終於在101年完成登高。


這次的成績是26分鐘,比我預期中好很多,因為賽前才剛大病一場,連續發燒五天,每天都是燒了又退、退了又燒,所以病好後身體還滿虛弱的,連最基本的跑步練習都沒有,就直接上了。唯一的練習就是生病前有去鯉魚山,扎扎實實跑了五條步道。


開始起跑時,還一度誤以為要在上去一層樓才開始,因為我這一組的人都用走的,一點緊張感都沒有,直到走道三樓時後面一組追上了,我才發現其實已經開始比賽了,腳步才開始踩出兩格一步的速度。前 25 樓還有用跑的,其他策略就是慢慢走,但不要停,只有中間去上過一次廁所,雖然浪費一點時間,但是也算是中途休息。


這樣的烏龜漫步,原本預期會十分緩慢,不過卻出乎意料約 26 分鐘完成。就跟活動的標語一樣吧,從心出發、跑出信念。


補上大會拍的終點到達照片(一臉喘得要死....)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