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MediaRemote: iPhone 與 Sony 電視的絕妙組合 BRAVIA !!!

今年過年時敗了一台 Sony BRAVIA 液晶電視,果然日本人對於品質的要求不同凡響,HD 的畫質當然不用說,操作上也十分流暢,我還接上網路來播Youtube、網路電視,十分方便。所以開始研究要把 iPhone 影像接過去,這樣就更方便了。

目前研究把 iPhone 影像接過去,不管有線、無線都還是要花點麥克麥克外,特殊的App(例如想看PPS)好想也不是先接上去就可以觀看,有點小麻煩。不過把 iPhone 當作遙控器,卻完全免費,單靠這一套 MediaRemote 就可以完全搞定。
為啥好好遙控器不用,一定要在 iPhone上裝個電視遙控器,一開始聽別人說用 iPhone 遙控家電很炫,而家裡剛好有一台電視可以這樣玩,但是裝上後發現,原本 Youtube 根本無法用的搜尋功能(因為我不會在一般電視遙控器上輸入中文),現在放在 iPhone 上變得很簡單。


其他功能則是完全取代遙控器,在家裡就不會再發生搶遙控器的狀況拉。想不到 iPhone 可以與 Sony 電視成為絕妙組合 BRAVIA !!!

詳細教學可以參閱 Sony 官網
http://service.sony.com.tw/i-manual/cht/HX820/nt_mediaremote.html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