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統一阪急 UNIQLO

對於衣服的態度,一向是簡單、夠用、好整理,最好可以穿好幾年,所以黑色T恤跟牛仔褲成為我唯一會主動買的衣服,而且頻率幾乎是一年大約一次而已。而身上非黑色的衣服,來源則是報名馬拉松、單車的活動,好朋友公司的活動衣服,或是家人看不下去硬買幾件給我!!

不過這次號稱日本國民品牌的統一版急 UNIQLO來台,倒是激起我買衣服的慾望,原因是平實的價格與簡約的設計感,正是我這一族群的需求。果然只要產品策略正確,即使懶得為衣服掏錢的客群,也會期待這次的開店特價,不顧人潮衝進去了!!






1 則留言:

Jeff tour 提到...

「UNIQLO」遭爆 中國過季品在台賣2倍價

日本平價服飾品牌「UNIQLO」實體店面,昨(7)日正式在台開幕,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搶購,創下UNIQLO全球開店排隊紀錄,卻有顧客指出,UNIQLO不僅將中國過季品當新品賣,價錢更是中國UNIQLO的兩倍。

 UNIQLO愛用者李小姐向媒體表示,今年9月間,全家一同到中國旅遊,並在13日前往當地的UNIQLO分店購買衣服,其中一件過季的碎花背心,購買時的標價為人民幣39元(約台幣181元),昨天UNIQLO開幕,李小姐發現,業者不但將同款背心當成新品賣,售價更高達399元。

 李小姐指出,自己在中國購買同款背心時,該件背心為「出清特價品」,沒想到台灣UNIQLO不僅將背心當新品賣,價錢還高出這麼多。

真是... 令人不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