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104教育網,五月職場學習達人 Jeff

現在到104首頁,右下角主題頻道「學專業」,就可以看到【達人分享:由外行轉內行的捷徑是?】的這一篇活動文章。
或是在104教育網首頁「職場贏家前哨站」,也可以找到這一篇活動文章。沒看錯,這是 Jeff 的照片跟文章分享,我是 104 五月的職場學習達人主打星!
說到這,應該又會有朋友會問,我是怎麼可以在104首頁曝光的?其實要上104活動主打星並不難拉,只要參加這一個活動「尋找職場達人」,把自己的經驗用一千字跟大家分享即可。當然文章不限於考證照,只要是加強自己專業、在職場上成長的感人故事,都可以用文字記錄下來,投稿到上面的活動網址。

投稿的技巧,建議是越多篇越好,除了入選前三名會有獎金外,沒有選上的也可以參加抽獎,我這次就投了四篇,才被選到這一篇關於證照的故事。看來考這麼多證照,最好用的居然是用來抽獎跟當主打星用的,如果被以前教我考認證的老師知道,應該會昏倒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