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這是故意操作的吧「警暴力執勤 側摔檳榔西施」

前兩天上海市長來訪才說想看「庶民文化」,就被人說是想看檳榔西施吧,結果昨天就來一場檳榔西施秀,被蘋果登上頭版『警暴力執勤 側摔檳榔西施』,不過最耐人尋味的是在新聞之前,這位檳榔西施就是「尤物」四月號的封面人物,內頁還有很多火熱照片(先放左邊一張保守的,想看照片的,就用Google自己搜尋吧,我想這本雜誌這月應該會被買光)!

所以感覺還真像是細心安排過的,因為依照媒體嗜血兼沒有創意的特性,不但當天中午所有新聞頻道全部再把蘋果頭條採訪過一次,這幾天的談話節目應該也會一一邀請過去開講。果然手腳快的李濤馬上先請女主角過去談論一番,所以應該這幾天相關談話節目也會來一輪,出動命理老師、風水老師、心理學家.....,如果掌握的好,或許「殺很大」效益還會爆出來,變成演藝界寵兒,這就是台灣媒體生態。

不過回歸原點,可能真的是民眾愛看吧,邊看邊罵,所以每每這種議題總是能衝高收視率,能叫媒體不嗜血嗎?就像我也忍不住寫了這篇,雖然對於是否故意操作存疑及嗜血媒體的不滿,但是也間接擴大這一話題,真是矛盾拉!

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覺得那個檳榔西施講話很欠揍 還飆髒話 會被打 我也不是太意外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