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豐足人生 - Jeff 的施工前後

原本這一篇應該要介紹一下第五位設計師 - 瑛瑛,不過見面這麼多次倒是都忘記跟設計師合照,連剛剛才跟瑛瑛到現場討論了三小時,結果還是忘記帶相機,所以這一篇先拿兩張照片充一篇版面吧! 等這週六見面補拍照片後,再來介紹這一位神奇的人物。

本週公開的第一張照片,是最近幾個週末幾乎都到房子那邊進行整修前的「乾淨」照片,這時才剛戴上手套,衣服也是乾乾淨淨,那天穿白色衣服,因為這一件是參加活動的便宜 T 恤,弄髒就準備丟掉了。


這一張則是做到一半,全身已經沾滿灰塵,不過衣服本來就是黑的(不是從白到黑,這是不同天拍的),而這時候的手臂已經青筋暴露,可能再做久一點手臂就會爆漿了!

所以預計這次做完後,會損失一條牛仔褲、2到3件舊T恤,還有一雙舊球鞋,要換得舒適的生活前,總是要經歷一段艱辛的日子壓!

2 則留言:

波斯王子 提到...

既然蒙面了~ 要不要乾脆再帶個木葉村的頭巾來配成一套阿~~

Jeff tour 提到...

那就再把一隻眼睛打紅,偽裝寫輪眼,這樣就比較像卡卡西 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