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台北至善公園路跑10km

每年找幾個馬拉松路跑活動、單車比賽,似乎成了 Jeff 維持體能的好方法,今年的222台北至善公園路跑10km成為2009年第一個暖身活動。

這次路跑仍由去年ING路跑的騎不動小組出動,由5號隊員正妹領軍(她好像跑上癮了,下次有可能挑戰21km了),路線則幾乎跟我們車隊第一次全員到齊的「聖人瀑布」相同,所以一路上風景像是在做回顧一般,那邊有坡度、那邊是上次騎不動休息的地方!都一一浮現在眼前。

不過這次最扯的,是 Jeff 前晚睡不到5小時,當天的前三公里真的是邊跑邊睡,直到正妹叫我起床講笑話給她聽,不然還真的會一路睡到終點,睡眠真的很重要拉。

當天也十分順利跑完,雖然在比賽前完全沒有訓練,但是目前10km對Jeff來說,還是可以邊跑邊睡,而比賽後也到最近家裡要整修的房子,做了七小時的拆除工,把一個天花板全部拆掉,算起來當天整整運動八個小時,把二月偷懶沒運動的份量都補足了,也算是充實的一天囉!

沒有留言: